教育局 >平安校园 >
公益“消杀”送温暖,坚决筑牢“防疫墙”
阅读: 时间: 2021-12-20 10:31 来源: 玲珑小学 发布:薛佳


      12月19日下午,临安区滴水公益的志愿者们来到了玲珑小学,用时一小时左右,对学校所有区域进行了全面消杀,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切实营造安全健康校园环境。

    “有需要,一定到!”这一句简单而质朴的口号,喊出的是志愿者们抗击疫情、服务人民、护校安园的志愿精神和奉献意识。几位消杀队员身穿防护服“全副武装”,肩背笨重的消毒喷雾机,对学校教室、楼道、走廊、阅览室、卫生间、教学楼外围等师生活动场所,从室内到室外,进行了全方面、无死角的消毒,同时通风换气、排除隐患,确保消毒覆盖到位、消杀清洁彻底。

       疫情防控常抓不懈,冬季防疫刻不容缓。玲珑小学林霞校长表示:“下一步,学校将继续从严做好冬季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家校联防联控,确保冬季防疫工作有序、科学推进,扎实筑牢校园防疫安全屏障。”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