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群团工作 >
不负暖阳,一路同行——横溪小学工会举行“迎新年”趣味活动
阅读: 时间: 2021-12-31 10:16 来源: 横溪小学 发布:俞洁


  为了积极落实《全民健身计划》,提高广大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健身意识,充分展示教职工积极向上,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横溪小学工会在2022年元旦来临之际,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趣味运动比赛活动。

  正是中午时间,参加百发百中的老师们在微风中展开了一场趣味十足的“角逐”,夜市上套圈的游戏被被搬进了校园,老师们有的参考风向投掷,有的找准目标,百发百中……钓鱼活动考验着参赛者的耐心和眼力,眼前一个个易拉罐充满了浓浓的吸引力,放钩、拉线、起钓,有运气的加持,也有笑声的传递。   

  “今年的工会活动太赞了,”第一次参加趣味活动的李老师说,“因为运动细胞不是太发达,我每年都不太敢参加太激烈的比赛,今年的活动既轻松,又好玩,关键是奖品设置也很OK”。

  一年一度的“迎新活动”也圆满落下帷幕,这不仅为寒冷的冬日带来了一份温馨,也为紧张的期末带走了一点浮躁。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