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群团工作 >
培育红色少年 争做责任学子——锦城四中成功召开第四届少代会
阅读: 时间: 2021-12-09 14:23 来源: 锦城四中 发布:


     “爱祖国,爱人民,鲜艳的红领巾飘扬在前胸,不怕困难,不怕敌人,顽强学习,坚决斗争,向着胜利,勇敢前进,向着胜利,勇敢前进……”队歌嘹亮,队旗飘扬。

       12月8日下午,锦城四中在报告厅隆重举行中国少年先锋队杭州市临安区锦城四中第四次代表大会,我校140余名少先队代表以及中队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许行天副校长、德育处副主任、大队辅导员齐利泽老师也出席了大会。

       大会在嘹亮的队歌声中拉开序幕。伴随着激昂的出旗曲,三名护旗手迈着矫健的步伐,将少先队队旗护送至主席台正中间,全体起立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

       许校长代表少工委致开幕辞,对我校少先队工作充分肯定,并要求我校少先队工作要实现从有到优的转变,希望我校的少先队员们能够在少工委的带领下,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努力成为对社会主义建设有用的人。此外,许校长代表学校对各中队提交的提案逐一进行了答复。

       大会中,大队辅导员齐利泽老师进行了少先队年度工作总结,表达了要在取得优异成绩的基础上,力争更进一步;许校长为12位中队辅导员颁发聘书;同时公布了经班级推荐、竞选演讲、手抄报评比后新当选的新一届大队委员的名单。

        最后,新一届大队委员在大队长的领誓下,面向队旗许下了铮铮誓言。在嘹亮的誓言中,中国少年先锋队杭州市临安区锦城四中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落下了帷幕。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