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学校德育 >
锦城片初中第四届教学德育工作论坛在锦城二中举行
阅读: 时间: 2021-03-15 15:11 来源: 锦城二中 发布:厉仁华


  3月11日,锦城片初中第四届“春华秋实”教学德育工作论坛在锦城二中举行,片内各初中校长、副校长、教务主任和德育主任参加了本次论坛。

  论坛第一阶段,锦城二中围绕提质强校主题作了汇报交流。厉仁华和吴迪两位副校长分别以《知行兼修,科研提升,助力教学增效提质》、《体艺共融,特色发展,推进德育内涵发展》作了汇报交流。李忠校长就开展提质强校行动提出三个观点:开展提质强校行动可以顺势而为,开展提质强校行动可以借势而上,开展提质强校行动需要造势保障。论坛间隙,与会者观摩了锦城二中阳光大课间。

  论坛第二阶段,各学校围绕主题,对锦城片初中提质强校过程中教学德育等工作进行了观点碰撞与头脑风暴。锦城中心学校郑红飞副校长在大家讨论的基础上进行了下阶段工作布置。最后锦城中心学校吴斌华校长对本次论坛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要求,希望锦城片所属初中在提质强校过程中,要树立正确的育人观,关注学生身心发展,注重管理的人文性和科学性。

  本次论坛,增进了校际交流,促进了学校管理者学习与思考。为推广有效办学改革与举措搭建了平台,达到了博采众长,共谋发展的目的。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