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图片新闻 >
垃圾分类我践行 变废为宝美环境——太阳小学开展环保联合活动
阅读: 时间: 2021-03-15 14:52 来源: 太阳小学 发布:徐鸣


  为更好的发挥教师在垃圾分类中“大手牵小手”的引领作用,进一步培养青少年的环保意识。本周,太阳小学工会女教师联合太阳镇巾帼志愿者带领太阳小学的孩子们开展“垃圾分类我先行,变废为宝美环境”活动,一起将可回收物变废为宝,更加深入地牢筑孩子们的环保意识。

  在太阳村的再生资源回收站,专业老师系统为孩子们讲解可回收物的种类,以及临安“两网融合”的再生资源回收体系。为了让大家能够在学会垃圾分类的同时学会“变废为宝”,在活动中,孩子们利用家中常有的一次性纸杯、瓶盖、纽扣等可回收物,合作完成了漂亮的手工画、笔筒。

  本次活动的开展,助力了“美丽杭州”创建,弘扬了“垃圾分类我先行,变废为宝美环境”的文明理念,引导学生们通过“小手拉大手”推动家庭、带动社会把生活垃圾分类落实到日常生活中,营造垃圾分类浓厚氛围。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