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图片新闻 >
珍惜生活中的每一滴水
阅读: 时间: 2021-03-22 11:24 来源: 浙江农林大学附属小学 发布:周王平


  为进一步提高师生爱护水资源的意识,养成节约用水的良好习惯,在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和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来临之际,浙江农林大学附属小学开展了一系列的节水宣传活动,通过大屏、国旗下讲话、中队活动课、制作节水宣传贴等开展“节约用水 从我做起”主题教育活动。
     作为全区第一所创建“浙江省节水标杆校园”的学校,农林大学附小将节水活动落实到每一个细微之处:师生间一个个节水小故事、一句句节水小常识,一次次的小讨论……不仅归纳出了节约水资源的生活常识,而且进一步认识到了珍惜水资源的重要意义。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