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学校德育 >
奉献爱心,情暖校园——锦城四中开展“爱心义卖”活动
阅读: 时间: 2021-03-26 09:49 来源: 锦城四中 发布:桂毅辉


“快来看啊,物美价廉的商品大甩卖了!……”“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本铺出售各种商品,种类多多,欢迎选购……”此起彼伏的叫卖声响彻四中校园。 3月23日下午,锦城四中在学校操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爱心义卖”活动

操场上,人来人往,一眼望去,五彩斑斓。驻足观望,映入眼帘的是风格各异的宣传海报、醒目的宣传广告语。每个班级一个摊位,每一个摊位都创意十足,令人惊奇:砸金蛋、抽奖、套圈、玩偶、无人机……有的班级还给自己的小摊位取了有趣的名字:爱心小卖铺、心愿杂货铺、义卖小站等等。每个班的销售人员为吸引“顾客”眼球,头饰、玩偶帽、电动喇叭、统一的服饰等,全部派上用场,各式各样,应有尽有。义卖接近尾声,为了能够卖出更多的物品,筹集更多的善款,学生们更是大显身手,各显神通,“买一送一”,“最后全部一元一份,卖完为止!”

义卖的物品均为同学们捐赠的书籍、文具、玩具等闲置物品,以及学生自己制作的手工艺品、书画作品等。早在活动开始之前,就有许多班级在校园内发放传单,介绍义卖物品和促销手段等。慕名前往这些摊位的不仅仅有学生,还有学校的老师,他们都在这场活动中买到了心仪的物品,同时也献出了一份爱心。

滴水成渊,聚沙成塔。本次义卖活动共筹集爱心款28000余元,将捐赠给结对学校——施秉二中的贫困学生和孤儿。

此次爱心义卖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让学生在实践中感受雷锋精神的内涵,懂得关爱,学会分享,感悟成长。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