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平安校园 >
多方齐力,全面推进“护校安全”提质扩面
阅读: 时间: 2021-03-03 09:24 来源: 潜川镇中心幼儿园 发布:徐祯


    “这个十字路段的主要问题是路面呈陡坡、车流量大、人行道路线不明显.......”随着潜川镇中心幼儿园副园长徐祯地描述,在场的交通执法部门人员一一开始排查现场、录制录像,然后商讨,提出解决对策,并立即实施行动,解决了幼儿园长期存在的入离园交通安全隐患。

    开学两天以来,潜川镇中心幼儿园联合法制副园长、辖区民警大力开展校园周边环境隐患的排查力度,对顽疾隐患进行梳理,着力解决问题表面的同时,深入剖析重点、难点根源,综合施策,并着手联系交通执法部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等一同参与解决,把解决问题不当口号喊,着眼有效落实、快速解决。

    在区教育局全面推进“护校安园”提质扩面的时机,潜川镇中心幼儿园不断加强和各部门沟通、对接,有效落实指导、协调、督查、整改职责,直面问题找原因,联合多方重落实,尝试实现专项整治向常态治理的转变,保障全园师生、家长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一方平安,安全护航我区“美好教育”建设。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