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派驻浙江工作组对我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行督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区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 2021-03-30

3月28日下午,国家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派驻浙江工作组对我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行督查,杭州市卫健委副主任王旭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翔,副区长高吉亚等陪同调研。


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副局长李大川对我区疫苗接种工作,尤其是方舱接种点运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要求我区干部群众要提高对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重要性的思想认识,加快推进全民接种工作,保质保量安全有序地完成接种任务。

高吉亚副区长就临安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并提出加强疫苗保供、优化接种流程等建议。她表示,下一步,我区将继续抓细抓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同时进一步加大疫苗接种工作力度,加快建立全人群免疫屏障,进一步巩固和拓展疫情防控成果。

督查工作组在听取了我区工作汇报后,分别到临安区新冠疫苗方舱临时接种点(原行政服务中心)、区第一人民医院进行现场调研,查看了解预约、接种、医疗保障、急救通道等情况。





自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开展以来,我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要求,周密部署、狠抓落实,疫苗接种各项工作安全、有序推进,确保如期完成接种目标任务,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