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新冠疫苗接种可以通过网上和电话预约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今日临安       发布时间:2021-03-31 08:39:59

“你好,请先到等候区进行建档取号。”29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原行政服务中心(浙皖农贸城)的新冠疫苗方舱临时接种点,看到等待接种的市民已排起了长队。接种点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正耐心指引前来接种的市民办理建档、取号、登记等手续。尽管现场前来接种的市民人数众多,但秩序井然。

据工作人员介绍,自我省启动18周岁及以上居民新冠病毒疫苗免费接种工作以来,我区市民接种疫苗热情高涨。新冠疫苗方舱临时接种点在3月25日启用后的短短3天时间里,就完成了近6000针剂疫苗的接种。为满足广大市民接种需求,目前该接种点已开设36个登记接种点位,加班加点为市民接种疫苗。

据记者观察,当天接种的市民以企事业单位及街道组织人员为主。为满足市民自行前来接种的需要,目前,区卫健局提供了网络及电话渠道方便市民进行预约。市民可以打开“浙里办”APP,搜索预防接种,进入后再点击“成人建档”填写基本信息,在建档成功后,点击“自助预约”并选择接种地点和时间即可。也可以拨打热线电话0571-63661120进行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