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我区新增两家新冠疫苗方舱临时接种点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今日临安       发布时间:2021-04-12 08:48:02

9日,我区又有两家新冠疫苗方舱临时接种点正式启用,分别是於潜和青山湖新冠疫苗方舱临时接种点。

於潜新冠疫苗方舱临时接种点位于原於潜人民医院老院区(於潜镇潜阳路341号),接种点设置了建档咨询区、等候区、接种区、留观区、临时急救区、冷链区等多个区域,目前开设7个登记室、6个接种点位。青山湖新冠疫苗方舱临时接种点位于青山湖街道创业广场B座,设置了等候区、建档咨询区、接种区、留观区、临时急救区等五大功能区域,能够最大限度地满足辖区居民和企业员工接种需求。

为高标准保障接种安全,所有接种人员均经过严格审核和专业培训,并严格按照标准配足医疗保障力量。同时,结合“线上预约+线下登记”,全面开展组织发动,排定每日接种计划,并提前一天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此外,镇街工作人员,村(社)党员和工、青、妇志愿者,均积极投身疫苗接种志愿服务。

 

 

 

日前,临安城区新冠疫苗方舱临时接种点里,浙江农林大学师生正在有条不紊地接种新冠疫苗,共同履行疫情防控社会责任,保障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共建免疫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