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群团工作 >
区教育局妇联女执委委员、区教育工会女职委委员会议召开
阅读: 时间: 2021-04-07 10:47 来源: 区教育局 发布:板桥镇中心幼儿园 张超群

4月6日,区教育局妇联女执委委员、区教育工会女职委委员会议在板桥镇中心幼儿园召开。区教育局妇联女执委委员、区教育工会女职委委员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位委员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杭州市妇联第十六届四次执委会议精神。区教育局妇联主席王燕飞总结回顾了2020年区教育局妇联并部署2021年工作,并组织委员们开展了《极简党史100题》知识竞赛。

会后开展了“重温党的历史  牢记初心使命”——“学党史•忆初心”主题教育活动。各位委员们共同参观了新四军历史纪念馆,重温了党的历史,更明确了肩负的责任与使命。

下午,邀请了国家级青春健康主持人、临安中学心理老师刘杏丽为委员们和全体幼儿园老师作了“走进心理健康,走向幸福人生”的心理健康讲座。通过讲座,大家对身心健康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同时也了解了一些情绪调节的有效方法。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