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通知 >
关于做好2020年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制作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阅读: 时间: 2021-04-08 08:50 来源: 区教育局 发布:

各有关学校:

接杭州市教育局通知,根据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要求,现开始采集2020年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制作信息,有关要求如下:

一、采集内容

1.中级评审对象花名册

已经整理2020年通过评审人员花名册,请各校按照填表范例补充表格中“行政职务”、“所在部门及岗位”、“审核人”等信息,并认真核对花名册上已经填写的信息是否准确,未填写的不用填。花名册内所有信息务必准确。经学校审核后,如出现错误,由学校自行负责。如有信息问题,请各校通过“教育职称”钉钉群在线编辑修改。

2.电子照片

(1)电子照片为免冠、正面证件照(不能使用生活照),jpg格式,宽和高比例为1:1.4,50KB以内,不大于300×420像素,不小于200×280像素。(请老师严格按照要求提供电子照片,不符合规定要求造成制证问题的教师本人负责。)

(2)照片以身份证号码命名(不要出现名字),如有X的,必须录入大写X,照片的扩展名为小写的jpg。

(3)照片要求视觉效果好,图像不能扭曲变形、过于昏暗等。

二、信息上报

评审通过人员花名册核对和修改通过“教育职称”钉钉群在线编辑完成。一个学校电子照片放在同一个文件夹,文件夹命名为“单位+职称”,如“临安区晨曦小学一级教师”。

三、注意事项

各相关学校请于4月13日前通过“教育职称”钉钉群完成《花名册》在线审核和信息修改,并将电子照片按照要求整理好后通过钉钉发给周朝民。纸质文档不用上交。联系人:周朝民;电话:63721938。

    

附件: 2020年杭州市中级评审通过对象花名册(临安区)(通过“教育职称”钉钉群在线编辑)

   

 

 

                                         杭州市临安区教育局

           2021年4月8日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