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学校德育 >
横溪小学开启“孝善”家长学习暨“百场美好家教走基层”活动
阅读: 时间: 2021-05-24 10:00 来源: 横溪小学 发布:


      为了充分发挥家庭教育在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中的基础作用,根据《浙江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横溪小学于5月21日组织了“孝善”家长学习暨“百场美好家教走基层”活动。

      活动邀请了“美好家教”讲师团成员、《天目聚焦》、《天目先锋》、《新三农》等电视栏目记者、临安区融媒体中心徐凌文同志主讲《小学阶段家庭教育的现状、问题及对策》,提出家校共育,助力成长,向家长传播科学的家庭教育理念和方法。

       同时还开展了班级交流。班主任和任课教师与家长见面交流,对家长在教育子女过程中的疑难和困惑进行指导解答。

        横溪小学历来重视家长学校建设,每年都要举行家长集中学习和交流,平时通过微信公众号、钉钉群等途径加强家校协作、合力育人。2021年还要创建浙江省数字家长学校,持续深化家庭教育工作,加强家庭教育知识的宣传普及,努力提高家长学校的办学水平。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