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平安校园 >
於潜片护校安园工作培训会议在於潜二中召开
阅读: 时间: 2021-05-25 08:58 来源: 於潜二中 发布:杨 慧


      为了进一步做好於潜片中小学、幼儿园安保工作,扎实有效的开展“护校安园”行动,5月24日下午,於潜派出所在於潜二中组织召开了於潜片“护校安园”工作培训会议,於潜片各中小学、幼儿园安全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活动开始,於潜派出所汪海棠警官给於潜二中全体教职员工和於潜片各中小学、幼儿园安全负责人开展题为“电诈宣防,你我同行”的防电信网络诈骗知识讲座。汪警官结合自己处理的各类诈骗案例,从我区近几年的诈骗发案情况、电信网络诈骗的定义、形式以及如何预防补救等方面,向全体参会教师进行了宣教。会上还交流了於潜片护校安园工作开展情况,布置了即将开展的具体工作。

      活动最后,於潜片各中小学、幼儿园安全负责人到於潜二中校门口开展反恐演练。汪警官从爆炸、砍杀等常见暴恐事件的类型、特点、处理方式入手,对反恐相关实践操作进行讲解,并现场展示钢叉、辣椒喷雾、盾牌、防暴背心、防割手套等常用警务器材的功能和使用方法。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