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群团工作 >
红星闪闪放光彩,红色精神永相传——板桥小学在新四军纪念馆举行少先队入队仪式
阅读: 时间: 2021-05-25 09:21 来源: 板桥小学 发布:应拥军


火红的队旗高高飘扬,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鲜艳的红领巾系满理想,载着我们扬帆远航。5月25日上午,板桥小学在板桥新四军历史纪念馆举行了一年级新队员入队仪式。

仪式中,歌声嘹亮,队旗、红领巾格外鲜艳,新老队员都洋溢着开心灿烂的笑容。大队长宣布新队员名单后,伴随着嘹亮的少年先锋队队歌,由五年级的老队员为新队员佩戴了红领巾。红领巾在胸前飘扬,这是责任的传递,信念的传承。随后,新老队员在鲜艳的队旗下庄严宣誓。新队员代表还作了发言,表达了入队后的喜悦。整个入队仪式规范而且隆重,洋溢着浓浓的暖意。

最后,大队辅导员带领队员们呼号,入队仪式在队员们“时刻准备着”的呼号声中圆满结束。仪式结束后,新队员们在辅导员带领下参观了新四军纪念馆,边听讲解边参观,新队员们再次受到了心灵的洗礼。

通过这次庄严而温馨的入队仪式,孩子们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少先队员的荣誉感、自豪感和使命感。他们定会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牢记少先队组织的教诲,全面发展,茁壮成长。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