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群团工作 >
“青社”时光,悦享生活——青山湖街道中心幼儿园工会社团活动
阅读: 时间: 2021-05-27 11:01 来源: 青山湖街道中心幼儿园 发布:陈丽 程菁菁


为进一步丰富教师业余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实现教师多元化成长,青山湖街道中心幼儿园开展了以教师社团建设为重点的校园文化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社团活动的开展,开阔教师视野,陶冶教师情操,发展教师个性特长,全面提高教师素质。

为了让园区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丰富校园生活、活跃学习氛围,青山湖街道中心幼儿园根据实际,开设了8个特色社团,组织全园教师参与其中。社团活动分文学类、体育类、艺术类、生活类、手工类,涵盖了教师专业发展核心素养要点。老师们可以自由选择自己喜欢的社团进行学习,活动现场通过经验分享和个别专业教师指导,大家各取所需、取长补短,抱团进步。

丰富充实的社团活动不仅充盈了教师的课余生活,更让老师们从中获得新知识和新能量。社团活动不仅拉近了教职工彼此之间的距离,而且增强了团队凝聚力。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老师们能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教书育人的工作中!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