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群团工作 >
老少同乐·共庆六一——玲珑小学走进敬老院“敬老扬善”活动
阅读: 时间: 2021-05-28 14:42 来源: 玲珑小学 发布:雷林


      5月28日上午,伴随着夏日的热情,玲珑小学54名少先队员在少先队大队部的组织带领下,带着真诚灿烂的笑容和真挚的问候走向敬老院,去看望那里的老人们,并为老人们送上了精彩的演出和精心的礼物。

     活动中,玲珑小学的学生献上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唱歌、舞蹈、小提琴、诗歌朗诵……多个节目轮番上场,现场欢声笑语,掌声阵阵,赢得了老人们的纷纷称赞。特别是充满活力的街舞,让老人家们情不自禁竖起了大拇指。

      演出结束后,孩子和老人们一起“玩”起了橡皮泥。“大孩子们”一边请教着一旁的“小老师”,一边捏着橡皮泥。一老一少,你教我学,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不一会儿一个个精美的手工作品就“出炉”啦!老人们左看看又瞧瞧,都爱不释手。有的还和老人讲起了有趣的故事,逗得老人家们哈哈大笑。大家用朴实而真诚的行动表达对老人的关爱。平日里清净的老年公寓一下子热闹起来。

      火红的旗帜迎风飘扬,胸前的红领巾更加鲜亮。学生的精彩演出为老年人平静的生活送去了欢笑和快乐。也让“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传统美德一代代传承!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