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图片新闻 >
童心向党·快乐成长
阅读: 时间: 2021-06-01 14:56 来源: 於潜镇中心幼儿园 发布:陈苗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了全面回顾建党以来的光辉历程,坚持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於潜镇中心幼儿园以“我是党的一朵小红花”为主题,开展了学党史,颂党情的活动,进一步增强孩子对党和国家的热爱。

61日这一天,孩子们会在入园签到之际会领取一顶红军帽,成为一名光荣的小红军。他们还观看了红军长征故事,重温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的伟大历史,铭记党在艰苦岁月里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的感人事迹,努力学习革命战士的优秀品质。

在了解党的光辉事迹后,孩子们纷纷亲手制作小红花,在这一朵朵的小红花中饱含着一颗颗赤热的童心,孩子们还将做好的红花拼成党旗献给党,以此向革命先辈们致敬。午餐时刻,孩子们以糙米饭为食,忆苦思甜,感受党当年的苦,知道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不忘初心,从我做起是我们爱国爱党的最好的表现形式。

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不仅帮助孩子们重温了红色经典,还让孩子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向党献礼。童心向党,快乐成长,於潜镇幼儿园的全体师生将在党旗的指引下,携手并进,扬帆起航!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