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学校德育 >
展现班级风采,绽放青春光芒
阅读: 时间: 2021-06-11 15:56 来源: 昌化中学 发布:李旭青


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昌化中学高二年级近日在报告厅开展了以“展现班级风采,绽放青春光芒”为主题的班级文化展示活动,共计400多名师生到场观看了本次展示。

   班级文化展示在分管校长的讲话中拉开帷幕,他肯定了本次班级风采大赛准备工作及各参赛班级的积极参与,同时对各班级组织制度建设、凝聚力及特色活动建设提出了几点建议,并鼓励大家直面挑战、学习合作,争取在班级的学习、生活上更上一层楼,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此次班级展示大赛共分为“班级文化展示”以及“班歌舞台展示”两部分。在“班级文化展示”环节中,各班级参赛选手通过精心准备、到位讲解及协调配合,介绍了各自班级的组织及制度建设,包括班级制度、班级口号、班徽含义、班级各类班团活动及校大型文娱活动的参与情况。体现出了高二学子文明健康、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

此次大赛为各班展示了风采、激昂文明热情提供了广阔的平台。在班歌展示环节,一首首红色底蕴的歌曲时而深情追忆,时而激情澎湃,整个班级展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的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使命感,使同学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起了青春光芒的绽放、建功新时代的强大正能量。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