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平安校园 >
谨防溺水,平安成长
阅读: 时间: 2021-06-15 09:33 来源: 玲珑街道中心幼儿园 发布:陶鑫



进入夏季,天气变热,进入了溺水事故多发期、易发期,为进一步强化溺水教育,有效防范幼儿溺水事故的发生,切实增强幼儿的安全意识,最大限度防止溺水事故的发生,确保师幼的生命安全,从2021年5月底开始,玲珑街道中心幼儿园开展了以“珍爱生命,谨防溺水”为主题的预防溺水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防溺水,很重要。安全两字要牢记……”中班的教室里传来了朗朗声,在阅读儿歌的过程中,幼儿们知道了防溺水的重要。活动中,教师们不仅通过儿歌、谈话来提高每一个幼儿的安全防范意识,还建立了良好的家园共育机制,如发放《致家长的一封信》,主题亲子绘画,播放防溺水安全标语等,时刻提醒家长切实履行监管职责,加强家长对幼儿的教育和管理

 “安全无小事,孩子安全大于天!”本次防溺水系列活动严把预防关,让幼儿和家长认识到防溺水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并提高了家长对幼儿的监管意识,为保障幼儿的生命安全构筑了坚实的防线。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