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群团工作 >
在传承中担当——昌化中学党总支、工会走访慰问离休干部
阅读: 时间: 2021-06-22 09:49 来源: 区教育局 发布: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在中国共产党的生日来临之时。6月21日上午,昌化中学党总支、工会走访慰问我校离休干部童敏文老师。

  在走访慰问中,昌化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方向如一行来到童老师的病床前,书记、校长方向如向童老师传达传达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及各级党委政府对童老师的关怀和爱护,并向童老师解读了我校发展情况,介绍了高标准办学迎接建校80周年、高质量育人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办学宏观举措,详细介绍了“勤进”育人和“五有”实效课堂的打造。一行送上中国共产党党史书籍和慰问礼。94岁高龄的童老师表示感谢党和国家的关怀和爱护,感谢学校对老教师的尊重和慰问,并期待学校越办越好,为党更好地育人,为国更好地育才。

  最后,昌化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方向如一行纷纷向童老师送上美美祝福,祝福童老师健康长寿,祝福童老师全家阖家幸福!纷纷表示一定把童老师对学校期望化为行动的力量,脚踏实地,勇于担当办好昌化中学的教育事业,并让昌化中学的精神在党的光辉照样下届届传承!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