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群团工作 >
天目山镇藻溪小学“七一”前走访慰问离休干部
阅读: 时间: 2021-06-23 10:21 来源: 天目山镇藻溪小学 发布:帅新军


       在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临安区教育局领导孔祥浩、天目山镇藻溪小学校长潘生伟一同慰问了离休老干部张心同老师。

      6月22日下午,临安区教育局领导孔祥浩、天目山镇藻溪小学校长潘生伟带着党的关怀和温暖,走访慰问了离休老干部张心同老师,向为党的事业做出贡献的老干部送去问候和祝福,感谢其为文化的发展和社会稳定所作的贡献,并希望他发挥余热,继续为城市的建设献计献策。

       孔祥浩副局长为老干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潘生伟校长献上鲜花,并送上慰问金,向其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