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学校德育 >
规划人生 遇见更好的自己
阅读: 时间: 2021-06-03 15:53 来源: 昌化中学 发布: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自我认知、理性树立自己的理想和目标,更好的规划学业生涯,近日昌化中学南屏思政讲坛特邀该校96届北大校友孙斌,为高二全体师生作了主题为《遇见更好的自己》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没有目标的航行叫流浪,拥有规划的人生叫蓝图。讲座上,知识扎实、经验丰富的孙斌校友通过自己的生涯经历,阐述了三个层面:持续、专注的做一件事情;尝试建立高质量的人际关系;努力去成为自己想成为的那个人,以此来“规划人生,遇见更好地的自己”。

 “你的人生你做主!”讲座最后,孙斌校友鼓励学弟学妹们要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规划好自己的人生,通过刻苦学习争取走出去,走得更远、接触得更多,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

听完讲座,高二全体师生为之震撼并纷纷表示,会用心规划好人生,用行践行好规划,仰望星空,脚踏实地,遇见更好的自己。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