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群团工作 >
共享快乐情相伴,守望成长爱同行
阅读: 时间: 2021-06-03 15:43 来源: 天目高中 发布:


 

在第71个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让教师子女度过一个健康快乐富有意义的节日,增强学校凝聚向心力,天目高中组织开展了“共享快乐情相伴,守望成长爱同行”为主题的“六一”亲子活动。

活动中,陆一飞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的真诚祝福和期望。随后各年龄段孩子在工会教师组织下开展了精彩纷呈的亲子活动,一串串欢乐的笑声,一张张可爱的笑脸,让孩子和老师们都非常愉快、投入,极大增进了亲情共鸣,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

让孩子们在学习中收获,在活动中快乐,在成长中健康,是天目高中一以贯之的中心工作之一,不仅让教师们感受到了学校对下一代的关爱,有效地提高了教职工的幸福指数,更希望孩子们能感恩关爱,勇于创造,奔向理想,共同举起祖国美好的未来!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