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平安校园 >
家长爱心护学岗 撑起安全“保护伞”
阅读: 时间: 2021-06-09 09:37 来源: 板桥小学 发布:应拥军


  “那边的同学请等一等!请您避让学生!请快速通过……”在马路旁的家长护学岗的志愿者们,穿着荧光背心,不停地叫喊,有序地维持着交通,小心翼翼地护送学生过马路。这是板桥小学家长爱心护学站岗的一幕。

  板桥小学处于牧松线上,道路狭窄。特别是上学、放学时,车流量大。学校倡议成立“家长爱心护学岗”后,得到家长们的积极响应和支持。每到上下学这个时段,爱心护学岗的家长们就早早坚守在学校的路口处,和值周教师、学校保安有效协作,共同维持秩序,大大缩短了车辆的停靠时间,减少校门前道路的拥堵,保障学生的安全。他们引导车辆减速慢行,合理停车,护送孩子们安全有序地过马路。简简单单的一举一动,为孩子们撑起了安全 “保护伞”。

  “爱心家长护学岗”是板桥小学家校联动的又一举措,也是家校协作在形式和内涵上的丰富延伸,为学生安全筑起一道坚实的防线,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