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图片新闻 >
致敬建党100周年!临安中学“红色北岸”业余党校唱响对党的热爱和祝福!
阅读: 时间: 2021-07-02 10:34 来源: 临安中学 发布:杨春春


  百年征程,初心如磐;百年风华,盛世如愿。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激励学生发扬优良革命传统,缅怀党的光辉历程,追逐党的历史足迹,知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7月1日上午,临安中学“红色北岸”业余党校的全体学员在校集贤报告厅,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磅礴的歌声中,党旗飘扬,百名业余党校学员在舞台上排列出100的字样。大家满怀崇敬与深情,齐声合唱。催人奋进的歌曲,雄浑有力的歌声,流淌出临中学子爱党爱国的炽热情怀,不忘初心矢志奋斗的澎湃激情。

  第二十期学员201班许天琪参加完活动后激动地说:“繁花似锦,山河锦绣。在激昂的歌声中,我们怀着满腔热忱,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带给我的感受是真切的,他讲述的故事给予人了一种力量,这种力量穿透了古今的隔阂。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斗争不仅带领昔日的中国走出了黑暗,也正带领着今日的中国走向更加繁荣的未来。作为一名中学生,我们应当继承中国共产党的精神,承担起社会的责任,为祖国的未来献出自己的力量。”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