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党建工作 >
知党史 跟党走 担使命——昌化二小举行“献礼七一”党史知识竞赛
阅读: 时间: 2021-07-02 10:41 来源: 昌化二小 发布:徐惠春

 

党史如明灯,照亮新征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6月30日下午,昌化二小举行了以“知党史、 跟党走、 担使命”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学校全体教师参与本次竞赛。整场竞赛共设单项、多项50道题目,题目于大屏幕上呈现,每题10秒答题时间。各参赛选手们全神贯注、争分夺秒,以期在比赛中一争高低,展现风采。

本次知识竞赛集知识性、教育性于一体,既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载体,也是对全校教师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和展示。“知党史、跟党走 、担使命”,通过本次活动,全体教师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担当和责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昌化二小人必将完成新时代赋予的伟大使命。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