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六稳”、“六保”专题 > 六保 > 保基层运转 >

严阵以待,迎战“烟花”,青山湖街道全面备战中!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青山湖街道发布时间:2021-07-24 10:16:42

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来袭,为确保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青山湖街道上下齐心,严阵以待,积极开展防台工作,按照不怕兴师动众、不怕劳民伤财、不怕十防九空的原则,坚守安全底线,落实各项举措。

7月21日起,全街道上下实行24小时领导带班值守,确保随时随刻人员在岗在位。


22日下午,上门通知辖区所有工地一律停工,所有设备全部撤走,做好安全渡汛的准备。同时,街道、村、社区统一打开视频会议系统,并保持设备开启状态,确保随时可以连线,及时报送突发紧急信息。


23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楼国富来青指导防台工作。


随后,街道召开第6号台风“烟花”防御工作会议。党工委书记陈熊滨就认识到位、进岗到位、责任到位等方面对防台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

会后,街道全体机关工作人员立即下沉一线,协助、指导各村社开展防台工作,确保应转人员迅速转移、各项责任落到实处,为安全渡汛做好准备。


加强山塘水库、地质灾害点、危旧房屋巡查,劝返沿河钓鱼人员


△检查防汛物资


△检查避灾安置点


△白水涧旅游景点及农家乐劝返游客


△巡查文保点


△各村社召开防台工作布置会


△通过街道微信公众号、华数电视滚动播报、微信群、村村通广播等方式向辖区居民进行宣传


△清理沟渠、下水道


△通知校外教育培训机构停课


△拆除户外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