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平安校园 >
暖心避灾!青山初中“红色影院”上线
阅读: 时间: 2021-07-27 09:32 来源: 青山初中 发布: ​ 徐伟


        大报告厅,大屏幕,一部部红色电影。为丰富在学校避灾安置的外来务工人员业余生活,从7月24日起,青山初中“红色影院”正式上线。

     “喂,老王,快过来,报告厅快坐满了”。当得知学校在报告厅播放电影后,工友们三五成群有说有笑早早到了报告厅等待。“政府和学校为我们提供舒适安全的地方休息,想不到还有红色电影可以看。”在此避灾安置的万师傅很是激动。他说,现在人手一部手机,业余生活比较枯燥,学校精心准备这些经典电影,大家聚在一起看这些红色电影,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感觉很好。

        青山初中安置点值守工作人员精心挑选《建党伟业》、《八佰》《金刚川》《红海行动》等经典红色影片,每天分上、下午和晚上三个时段各播放一部红色电影。扣人心弦的影片情节引起了工友们的强烈共鸣,爱国主义精神深深印到工友的心间。学校报告厅全天侯开放,工友们还可以观看奥运直播,为中国队加油。街道工作人员还利用电影播放前后间隙,为农民工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和防诈骗有奖竞答等活动。

       据悉,青山初中开放学生宿舍为近400多名外来务工人员在此避灾安置,学校安排人员24小时值守。学校负责人表示学校会做好“最暖”的服务,为留置点外来务工人员带来更多的温情!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