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党建工作 >
情系老党员 慰问暖人心
阅读: 时间: 2021-07-07 10:14 来源: 乐平小学 发布:陈 敏


  “潘老,七一快到了,我们来看看您!感谢您多年来为党所做的贡献,祝老人家身体健康!”“真的太感谢你们了,感谢党和政府对我的关心和帮助!”这是乐平小学党支部陈敏书记在天目山镇门口村,与困难党员潘成生老同志亲切交谈的场景。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6月28日上午,乐平小学党支部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为老人送去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活动中陈书记与老人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老人家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鼓励老人常葆乐观心态,好好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家乡的建设和发展。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不仅拉近了困难党员与党组织的距离,使其感受到党的温暖,增强战胜困难的勇气与信心,也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