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党建工作 >
书写清单履承诺,清廉为师育英才
阅读: 时间: 2021-07-07 10:30 来源: 农林大附小 发布:​ 董蓓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农林大学附小在积极组织全体教师学习党史的同时,将六月定为师德师风教育学习月,积极打造清廉校园文化建设。

  校长盛海宝同志在全校教师大会上作了师德师风学习动员,全体教师认真对照师德师风负面清单进行自查,并向学校上交了自查表。学校还举行了“手抄‘负面清单’,牢记育人使命”教师练字大赛。抄写内容为《杭州市中小学(幼儿园)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全校教师全体参与,各显其能,各式字体赏心悦目,校校长盛海宝介绍,本次活动一来为教师提供展示特长的舞台,提醒大家不忘教师基本功;二来更是为《负面清单》的学习打下更坚实的基础,不忘教师初心,不辱育人使命。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