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党建工作 >
致敬建党百年,昌化职高党员在走访慰问中夯实初心使命
阅读: 时间: 2021-07-07 11:00 来源: 昌化职高 发布:


为了进一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切实关怀困难学生的生活,增强其获得感和幸福感,71日,昌化职高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认真观看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后,在丁军书记带领下,分成五组,开展了“夏日清凉”困难学生走访慰问活动,把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送到了需要的学生和家长身边。

本次共走访慰问了33名同学,党员们每到一户,以拉家常的方式详细询问了他们目前的生活情况和所面临的困难以及对未来的打算,鼓励同学和家长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并将慰问品亲切地送到他们手中,鼓励他们要勇敢面对困难,树立生活信心,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关心和帮助下,一定可以克服暂时困难,走向美好幸福生活。

开展“夏日清凉”和“冬日暖阳”学生家庭走访慰问活动,是昌化职高党支部的规定活动。在庆祝建党百年华诞之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党员们觉得特别有意义,特别觉得要牢记初心和使命。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