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六稳”、“六保”专题 > 六保 > 保粮食能源安全 >

组建党员充氮突击队,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百年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区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7-09 15:47:54

值此建党100周年之际,临安区粮食收储有限公司中心粮库紧紧围绕“保障粮食能源安全”这一总要求,结合中心工作,及时建立党员充氮突击队,以实际行动向建党百年献礼。

目前,中心粮库提升改造工程仍在进行中,充氮只能采取人工检测、手动控制、现场监管等方法。针对充氮进度慢、气温回升快、虫害易繁殖等问题,中心粮库立即召开党小组会议,讨论突击充氮事宜,与会党员(积极分子)踊跃报名,即刻组建党员充氮突击队,明确任务分工,排好值班值守表,列出时间节点,采用24小时不间断的连续作业方式,不分昼夜地做好充氮值班值守。

党员充氮突击队的组建,既是一份责任,也是一份光荣。近一周不间断的值班值守中,无论是深夜的粮仓里,还是清晨的微光下,到处都有突击队员的身影和足迹,将控制流量、检测浓度、观察压力等流程变为当代守粮人的真实举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