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临时管制!明天临安这里有场大规模核酸检测实战演练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区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 2021-08-17

开展核酸检测是及早发现隐患、防止疫情扩散的重要手段。为切实提高我区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实战能力,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实战演练。

1.时间:2021年8月18日(周三)下午2时30分至4时30分。

2.地点:锦城街道武肃里社区衣锦小学。

3.参演对象:锦城街道临水路东侧微小区全体居民。

本次演练参照真实场景,为确保演练安全和实效,对涉及区域内的临水路(苕溪南街至衣锦街路口段)实施临时性交通管制措施,交通管制时间为8月18日下午14:00至16:30。对于因演练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市民朋友谅解。

本次全员核酸检测是一次应急演练,请广大市民朋友不必恐慌,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请参加演练的市民朋友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按现场工作指引,有序完成核酸采样工作。对干扰、阻碍样本采集,恶意造谣、传播不实图片视频和言论,造成严重社会影响的,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广大市民朋友积极配合核酸检测实战演练工作,确保演练取得圆满成功。感谢您的理解、支持!

杭州市临安区新冠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8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