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保供应链产业链稳定 >

我区举办杭氧产业链对接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区经信局发布时间:2021-08-27 10:23:24

近日,市经信局组织召开杭氧临安制造基地召开产业链对接活动,各产业链供应链关联企业、部分医院、金融机构等11家单位参与对接,市经信局运行处、软件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区经信局副局长顾小晶参加。

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杭州制氧机集团临安制造基地,作为我国空分行业的领军企业,杭氧攻克了众多阻碍我国重大装备发展和气体产业安全的“卡脖子”难题。总装车间里,出口俄罗斯的七万等级空分设备已进入收尾阶段,工人即将进行填料安装。

对接会上,杭氧集团详细介绍了工业气体的生产能力和产品优势,新华三、大华股份、永特信息、严州府食品、三花汽零、求是创新半导体、正泰新能源等上下游重点企业介绍了各自企业实力和工业气体采购需求,省肿瘤医院提出了医用氧气采购需求,省工业气体协会、浙大科创中心、浙商银行等单位也分别介绍了自身优势,为产业对接合作提供技术、金融、服务等方面的支持,本次对接会达成了系列合作意向。

下一步,区经信局将围绕产业基础再造和产业链提升工程,继续开展系列产业对接会,进一步畅通产业链各环节,推进国内经济大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