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平安校园 >
共筑学校安全堡垒——於潜一小进行开学前疫情防控演练
阅读: 时间: 2021-08-28 11:12 来源: 於潜一小 发布:周韵


  8月27日,杭州市临安区於潜镇第一小学在新校区进行开学前的疫情防控演练。

  演练共分协调指挥组、晨检工作组、消杀工作组、应急处理工作组、就餐演练工作组、放学演练工作组、宣传后勤组七个小组,演练流程主要是师生入校每日晨检、食堂就餐、下午放学、消杀等重要在校环节。

  学校为了让各位教师在正式开学后能把整套流程给学生贯彻下去,安排部分教师、交警、家长志愿者等将每个场景的工作流程真实地演示出来。将一个个都有可能发生的紧急情况都进行预案,找到相应的解决方案,这种细节贯穿了整个疫情防控演练的过程,使全体教师有了一个比较系统的学习机会。

  整个演练过程中全校教师都非常积极认真,努力完成好学校分配给自己的各项演练工作,而绝不是形式上走过场。通过这次开学前的疫情防控演练,全校教师掌握了疫情突发时应急处置方法,增强了科学紧急应变的能力,为了学生的在校安全筑起坚实的堡垒。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