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学校德育 >
点亮法治之灯,照亮脚下的路
阅读: 时间: 2021-09-10 15:39 来源: 锦南小学 发布:​ 郑敏


 

9月9日上午,锦南小学的大功能室里座无虚席,来自满江红律师事务所的李梦诗阿姨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而实效的法治教育课。

上课过程中,她从法律如何影响人们的行为;未成年人的权利限制;如何预防校内校外的欺凌,如何正确健康使用网络,了解保护方法这几个方面进行授课,将《未成年人保护法》内容渗透其中,还用一个个通俗易懂的案例与学生进行互动,让孩子们在欢乐的学习时光中学法知法守法用法,提高了孩子们利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意识和能力。

学校也一直高度重视法治教育工作,积极探索创新少年儿童法治教育的新方式,力争把学校法治教育工作提升到一个新水平,为培养“身心健康、诚实友善、自主乐学、家国情怀”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优秀接班人而努力。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