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平安校园 >
横路小学多举措做好防台抗台工作
阅读: 时间: 2021-09-13 14:39 来源: 横路小学 发布:姚泽雯

                                                                 

“台风灿都汹汹来袭,我们在家里要注意安全,不要去河边逗留……”9月13日一早,各班主任在班级进行防台教育,提醒学生注意台风天安全。为切实做好第14号台风的各项防御工作,横路小学早准备、早部署,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防微杜渐,扎实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在接到台风预警后,横路小学高度重视,马上组织专门人员对校园各类设施及安全隐患进行了一次认真细致地排查。对校园内设置的一些宣传栏、悬挂的横幅、盆栽、垃圾桶等进行加固;仔细检查了计算机房、实验室、图书室以及各办公室、教室门窗的情况;组织人员检查排水管道是否通畅。

  同时,横路小学通过学校微信公众平台、钉钉群等多渠道向全体师生发布台风动向和台风天气防范信息,提醒广大师生和家长要提高思想意识,切实落实台风天气的安全措施。严阵以待,风雨坚守,为横小校园守护一方平安!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