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通知 >
关于做好2021学年度学校各类人员信息统计上报工作的通知
阅读: 时间: 2021-09-15 14:39 来源: 区教育局 发布:


 

各直属学校(单位)、镇(街道)中小学、幼儿园、成人文化技术学校:

为做好2021学年度学校各类人员信息统计上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上报材料

1.《2021年教职工名册样表》(包括《在编教职工名册》、《离退休干部名册》、《编外用工名册》、《教职工请假人员情况统计表》四份表格),电子文档以“时间+单位+名册”的形式命名,如“2021年临安中学教职工名册”。名册通过钉钉发送至王丽娅。

2.《教职工请假人员情况统计表》,统计对象为请假二个月以上的人员。如有上述人员的,上报名单同时需附佐证材料:请假手续和医院证明等(复印件)。

二、上报时间及要求

1.9月24日前。直属学校(单位)直接上报至组织人事科(二),其他学校由锦城中心学校和各辅导站收齐后再上报。《教职工请假人员情况统计表》的纸质稿及佐证材料上报张华,其他三份表格不需交纸质稿。

2.《在编教职工名册》已设置核查程序,必须以excel格式打开文档才可启用宏功能,填写完成后请点击左上方的核查按钮,填写不规范处字体会变成红色,必须修改至没有红色方可上报。

3.今年表册有大的改动,请严格按照新要求、新标准认真填报!填报前请认真阅读表格中的填表说明。


附件:2021年教职工名册样表(内含四份表格).xls

 

                      杭州市临安区教育局

                       2021年9月15日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