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党建工作 >
在学中思 在思中悟 在悟中行 --昌化中学组织青年教师学习《昌化中学八秩赋》活动
阅读: 时间: 2021-09-18 16:27 来源: 昌化中学 发布:李旭青


  为了让校史文化、精神更好地传承,近日,由昌化中学党总支牵头,工会、教务处、德育处联合举行了35周年以下青年教师学习《昌化中学八秩赋》活动。

  在昌化中学建校80周年之际,83届校友为母校捐赠了文化碑石,其中文化碑石上镌刻了由83届校友何贤寿老师写的《昌化中学八秩赋》。此次活动采取青年教师学习碑文、体悟思想,以班团课模式进行教学设计、模拟上课等环节。其中最精彩环节是模拟上课,有的采取”读、思、行”、有的采取小组合作探究、有的用《昌中之歌》语言解读方式……青年教师发挥自身的学科优势,各具特色,各显神通,让昌化中学的校史文化在“无生”中得到“有声”传承。

  在昌化中学建校80周年之际,开展此次活动,是对青年教师师德师风的一次“校史文化”的洗礼,更是对青年教师“使命担当”的一次激励。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