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学校德育 >
於潜二小开展全校师生“向国旗敬礼”活动
阅读: 时间: 2021-09-29 09:53 来源: 於潜镇第二小学 发布: 伍建忠


“这个活动太圣神了,我更爱国旗,更爱我的中国”,於潜二小203班徐凯莉同学激动的说。这是於潜二小在进行师生向国旗敬礼后的感言。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我们即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2周年华诞,学校在9月29日上午全校师生齐聚操场开展“向国旗敬礼”主题活动。活动旨在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学生爱国意识,激发学生爱国情感,增强对伟大祖国的热爱,进一步深化“中国梦”学习教育,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

   上午8:00,在激昂奋进的《出旗曲》中,旗手高举五星红旗,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来到国旗台,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敬礼、唱国歌、在国旗下畅诵读爱国故事,抒发感言,表达心声,少先队员们积极参与,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少先队员胸前的红领巾迎风飘扬,整个升旗仪式振奋人心,切实发挥爱国教育的育人功能,达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