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学校德育 >
垃圾分类 常抓不懈
阅读: 时间: 2021-09-08 08:51 来源: 青云初中 发布:​ 章丽琼


  为扎实有效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进一步提升学校生活垃圾的分类管理,增强全体师生的垃圾分类意识,青云初中每个班级都设置了垃圾分类劝导员一职。新学期伊始,为了使垃圾分类工作能够落到实处,9月6日中午,青云初中德育处再次对垃圾分类劝导员们进行了培训。

  培训会上,吴兴华副校长强调:“垃圾分类是一项长期性的工作,需要全体同学的参与,你们作为班里的垃圾分类劝导员,要从思想上重视这项工作,首先要做到自己正确分类,还要劝导身边的同学分好类、准确投放。垃圾分类是社会新风尚,作为青少年的你们,应该引领这股新风尚。”接着,德育处章丽琼老师带领大家复习了常见生活垃圾如何分类的知识。最后,八、九年级的垃圾分类劝导员代表为七年级5位新上任的垃圾分类劝导员戴上了“垃圾分类劝导员”胸牌。

  青云初中一直以来重视垃圾分类工作,学校曾经开展过垃圾分类黑板报评比、垃圾分类知识竞赛、垃圾分类班队课等活动,全体师生对垃圾分类工作也越来越重视。垃圾分类这条路,任重而道远,青云初中的师生们将会坚定不移地走下去……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