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图片新闻 >
当腊八节邂逅警察节 这所幼儿园里的娃儿温情暖寒冬
阅读: 时间: 2022-01-11 09:00 来源: 岛石镇中心幼儿园 发布:张泽南


      腊八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今年的腊八节正好是警察节。近日,岛石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童心暖寒冬 温情腊八节”活动。

      活动当天,大班的孩子们学习腊八节的来历和基本习俗外,也向警察叔叔表达着感谢和敬意之情,不仅为警察叔叔亲手制作了精美祝福贺卡、手工花束,运用前书写和绘画的方式表达对警察这个职业的崇敬,还一同走进岛石镇派出所,为守护大家安全的警察叔叔送去了热气腾腾的暖心腊八粥!

      寒冬腊月,温情送暖。小小爱心粥和手工制作瞬间充满了浓浓的暖意。“警察节当日喝着小朋友送来的腊八粥,看着祝福卡,浑身热乎乎的,干起活来更来劲。”一位民警喝着粥,满脸幸福地说。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