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教育科研 >
颊口小学开展“互联网+”音乐同步课堂互动活动
阅读: 时间: 2022-01-13 09:24 来源: 颊口小学 发布:黄一波


  1月12日下午,清凉峰镇颊口小学与洲头小学开展了 “互联网+音乐同步课堂”互动活动。颊口小学王永萍老师通过网络给洲头小学二年级送上了一堂精彩的音乐课堂。在教学过程中王老师主要围绕着音乐塑造的小猫叫声的形象与同学们交流。课后,两校音乐还针对课堂教学进行了进一步的研讨与交流。

  通过互联网+音乐新型课堂模式,为缺乏师资的兄弟学校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使他们也享受到优质的艺术教育。同时,同步课堂传递不同的教育理念,不仅使学生受益,教师也通过网络实现教研联盟,通过两校老师之间的互评互动,提高了艺术教学的水平。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