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群团工作 >
翰墨飘香 祝福满满——龙岗小学举行退休教师写春联送春联活动
阅读: 时间: 2022-01-14 10:01 来源: 区教育局 发布:


  “过大年,贴春联”是中华民族一直延续的老传统,象征着吉祥,表达人们向往美好生活的民族风俗。元月12日,龙岗小学举行了退休教师写春联送春联活动。

  活动开始前,方元明校长一一询问了老同志的身体和家庭状况,向老同志们汇报了学校一年来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们对学校一直以来默默地关心支持,并送上了新春祝福,祝愿老同志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书写现场,老同志挥毫泼墨,将真诚的祝福付诸笔端,年味浓浓,情意浓浓。一幅幅红红的对联,一张张幸福的笑脸,绘就了一幅美好温馨的画面。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