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党建工作 >
昌南初中党支部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阅读: 时间: 2022-01-18 08:51 来源: 昌南初中 发布:


      为落实党组织对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开展好党员服务及联村帮困工作。1月17日下午,昌南初中党支部走访慰问了结对困难党员,把党组织的温暖送到了他们家庭。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学校党组织详细了解询问困难党员的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和实际困难,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有什么困难要积极向学校反映,学校将不遗余力帮助解决。真诚的慰问、关切的笑脸、温暖的祝福,让老党员们感动不已。老党员们也纷纷表示,有信心克服困境,继续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报答党的恩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多年来,昌南初中党支部始终坚持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通过走访慰问,在向困难党员传递党的关心和温暖的同时,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