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加快推进金融支持实体经济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区发改局发布时间:2022-01-20 15:51:18

完成对我区23家银行机构2020年度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考核评价,并积极协调将考核结果运用于政府招投标。同时,进一步修订完善《银行机构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综合评价办法》,优化综合评价指标和分值设置。其中,新增制造业、小微、涉农领域信用贷款占比等指标,引导金融机构增加制造业中长期融资,强化对实体经济支持力度。以“金融顾问送服务”、多场次专题培训会、“杭州e融”平台为载体,切实推进“民呼我为”,多层次深化我区金融“三服务”。2021年全年,区金融顾问累计走访企业170余家,向139家企业提供授信、资产管理、投债、项目评审等各类金融服务,累计授信38亿余元,资产管理6000万元,备案、发行债券超66亿元。截至12月底,我区企业在平台认证数达13810家,累计授信77.44亿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