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教育科研 >
太湖源镇三所小学开展信息工程2.0送教培训活动
阅读: 时间: 2022-01-21 17:02 来源: 杨岭小学 发布: 何凤姣


      随着科技的发展,信息技术的应用在教学中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1月21日,杨岭小学联合青云小学、东天目小学开展了信息工程2.0送教培训活动。

      此次活动由浙江外国语学院数字教育资源实践与应用指导专家王如钦带来有关微课设计与制作,音视频获取与处理方面的讲座。

     王如钦教授从微课的概念、常见误区以及软件介绍入手,为各位老师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随后,王教授为大家展示了几款常见的微课制作剪辑软件,并实际开展了现场演练教学,教师们在观看和提问的过程中不断加深对微课的理解。最后,王教授还为大家演示了音频的去噪处理和剪辑。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通过王如钦教授的讲解和演示,为所有教师打开了微课制作的一道大门,接下来通过不断地操作,相信三所学校的教师们一定能够在信息技术的应用上取得进步。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