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 >教育科研 >
提升白板融合教学技能,专家来送教
阅读: 时间: 2022-01-21 17:06 来源: 板桥小学 发布: 张红莹


     “这个培训有点意思哈。”“原来课件可以这么有趣!”“回头我也试试这样的课件制作!”... ...1月22日下午,中国教师教育网给板桥小学带来了希沃专家赵文静老师。

       赵老师以“巧用希沃白板软件及学科融合”为主题,围绕“希沃白板在教学中的应用”为板桥小学和三口小学的教师做了专题培训,两所学校共有55名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中,赵老师依次向老师讲解了希沃白板的小功能、希沃白板在各个学科环节的巧妙使用、白板课件的制作及授课操作。赵老师简明风趣的语言让老师们听得津津有味,还吸引了不少老师上台尝试。

       板桥小学校长程妙学表示:“本次培训为老师打开了信息技术授课的新视野。随着学校教学硬件设施的不断完善,老师们对于新技术都跃跃欲试。相信本次培训不仅让教师的观念发生了改变,还将给课堂教学方式带来新面貌。”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5069790号-1
临安教育局主办 联系电话:0571-63721154
杭州瑞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  
网站标识码:3301850028